熊猫体育重阳节举行老教师座谈会
在金风送爽🤦🏽🥎、丹桂飘香的季节里✶,我们又将迎来我国传统的敬老节“九九”重阳节。在这幸福的日子里,熊猫体育邀请全体退休教职工欢聚学校,举行了“喜迎校庆、情浓重阳”座谈会,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🦹🏼♀️。
座谈会由熊猫体育分工会主席吴仲华主持,熊猫体育主任孙天明、书记林敏芝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🤕。孙主任首先向已经退休的教育老前辈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💸🥃,恭祝老教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👷♂️。感谢老教师们为熊猫体育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,并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设想。林敏芝书记希望退休老教师今后常回家看看,继续关心和支持熊猫的教育,为电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。老教师们通过重温过去🧔🏿、感受现在、畅谈未来♥︎⭕️,一起祝愿学校越办越好。
座谈会后,熊猫领导还带领老教师们参观了临港校区,走访了“壹书屋”,看了建校65周年图片展……老教师们边听边看,不仅对熊猫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,而且对学校65周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。(王琤)

